Jumaat, 21 Januari 2011

抱歉~我的【鋆〗の亭

呵呵呵~抱歉啊~又遗忘你了~哈哈~
我会尽力不要忘记的
幸好今天有人提醒我
好累啊...
最近总只是忙学会的东西
哼><
害我堆了一大堆的功课现在还慢慢赶回去T.T
谁来救救我啊.........
而且好像生病了><
发热气+伤风+发烧
他们合力一起来攻击我
呵呵~
应该是不够睡罢了吧~
我相信我会好的^^
今天心碎了...
好不容易弄好的手工星星瓶跌到地上破了....
好伤心
"玻璃瓶的生命就在那一刻停止了"
抱歉瓶子我没法及时拯救你....
抱歉......

0 评论:

Catat Ulasan

Blogger